一笑而过

本命王叶,叶神中心
玩梗严重的文,真的不如不看,心累

© 一笑而过 | Powered by LOFTER

 @晓风残月 晓风太太,这就是一篇小迷妹给你的深情表白,语言混乱,望太太不要嫌弃。请记住我想表达中心思想只有一个就是,太太我好喜欢你。


第一次看到晓风太太你的文,是在一个全职高手整理文包中。回想当初我还是一个周喻叶党,对王叶算漠不在乎的,只是想打发无聊时间才无意间点到太太的文,那也是我第一次接触王叶单cp文,当时真的没想到,只是这么一个举动会让我从此深蹲王叶坑不离开,所以可以说就是因为太太我才入王叶坑的。

太太的文轻松甜蜜的,谈恋爱腻歪歪的,没有多少误会,这恰恰戳中萌点。相比于浓重的谈恋爱,我更喜欢两个人谈恋爱时一心一意互相宠溺,旁的人一概插不进的,只能被喂一嘴狗粮。

最早看到的《伞》《邻居同居》是在文包,就是因为这两篇文我才尝试接触王叶。《伞》里,我受感动就是叶神去b市就会在杰希大大家住,而杰希大大把他伺候的好好地,感觉就是一对生活已久的伴侣。而《邻居同居》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杰希大大说的,他不是和叶神在谈恋爱,而是在和他过日子。这句话透露着浓浓的安定感,给我一种岁月静好的感觉。

《叶落归根》是我第一次尝试给晓风太太评论,看到太太的回复,简直好兴奋的。那时看到叶神给杰希大大告白而被拒绝,满满地心疼叶神,不过很快雪峰就让杰希大大认识到了自己的心意,又甜了回来,普天同庆啊。

《心拍数》算是太太唯一的虐文,但虐中又藏糖的。洒脱直率告白的叶神,痴情的杰希大大,他们小心翼翼的亲吻,一起去游乐园坐摩天轮,甜蜜蜜的。可看到手术前叶神的心理剖析时,眼眶一湿,猜测也许会出现最坏的结果,而等看到手术失败,杰希大大颓废的坐在地上一根一根的抽烟,然后抱着回忆孤老一生时,忍不住真的哭了出来,就算猜到了,依然好难过,他们那么好,我想他们一生幸福无忧。最后幸好幸好他们下一世还是相遇了,岁月安好人安稳,这一世他们一定能一起白头偕老。

太太的其他文《花开满楼》《柿子熟了》等等我也一样好喜欢,每次一看到太太的文心情就会变得愉悦。说了这么多,我就想给晓风太太你大声表白,太太我好喜欢你,真的好喜欢你,你就是我心目的女神。

                                                         ——来自语死早还写表白书的某人

评论(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