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笑而过

本命王叶,叶神中心
玩梗严重的文,真的不如不看,心累

© 一笑而过 | Powered by LOFTER

四月七号

★YY之作,毫无根据,只是自娱自乐,OOC那是肯定的。
07+06+05+29,看来太无聊真的容易乱想。
------------------------------------------------------------------

--诶,大眼儿,今天就是四月七号,这么说那部全职什么的动画要开播了。

--全职高手,你还是主角呢,名字都记不全。

--嘿嘿,那又不是荣耀,我懒得理。

--哦?那你怎么还记得开播时间的?

--这个日期还是我定下的,而且这个日期对于我来说很特殊。

--那叶神大大给解释一下,小的实在不明白这个日期有什么特殊的?

--提示:生日。剩下的自己去想,如果这样还想不出来,那你不用上床了。

【王杰希不愧为半个心脏大师,一下就想透了叶修的心意。】

--叶修,我爱你。

--我知道你爱我,我也爱我自己。

【夜很长,叶修对王杰希说了很多遍“我爱你”,还是哭着说的。】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