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笑而过

本命王叶,叶神中心
玩梗严重的文,真的不如不看,心累

© 一笑而过 | Powered by LOFTER

【王叶】幸好没错过

自娱自乐,全文狗血,人物崩坏

文笔渣,极度OOC,没有逻辑

------------------------------------------------------

在第十赛季时,叶修曾告诉过王杰希,微草要赢,就微草必须不能再以王杰希为靠山。所以,在第十一赛季时,王杰希尝试弱化自己在比赛的影响,尽力给微草的队员更多的发挥机会,让微草的队员在比赛中成熟。这是一个艰难的过渡期,王杰希作为微草战队的队长,可想而知,压力有多大。

也是因为这样,叶修没有告诉王杰希这一天的事,叶修不想王杰希因为这些私事而分心。

但计划赶不上变化,半夜三更,当叶修接到原本应该在外地的王杰希的电话说正在他家门外时,叶修懵了,究竟发生什么了。

叶修不知道的是王杰希之所以会在他家门外,是因为叶秋的一通电话。

叶秋知道叶修选择不告诉王杰希是因为心疼王杰希,但他不能容忍叶修一个人承受了这些,另一个人却什么都不知道。在叶秋看来,比赛再重要,能有他哥哥重要吗?

所以,叶秋一通电话,把今天发生的事完完全全的告诉王杰希。

王杰希在接到叶秋的电话,开心感动愧疚等各种情绪一齐涌上心头,心情久久不能平静。王杰希想见到叶修,比任何时候都更急迫。

那一刻,王杰希不再是沉稳的微草战队队长,也不再是已经封神的魔术师王不留行。那一刻,王杰希就只是一个心情激荡的冲动的不顾一切的想见爱人的普通青年。

因此王杰希半夜驾车来到了叶修的家。

 

21、

“大眼儿,你怎么会在这里?”叶修一脸疑惑。

“我想见你。”王杰希点亮了情话图标,发动技能。

“大眼儿,别闹,微草刚和蓝雨打完比赛,你不累吗?怎么不休息?”叶修耳根发红。

“我想见你,一刻也等不了。”王杰希委屈地问,还附赠一个忧郁的表情。“你不希望见到我吗?”

“没有,我很开心见到你,”叶修马上反驳。“但不开心你明明很累还来找我不休息,你看你的黑眼圈都快比得上熊猫了。”

 老天作证,叶修在任何时候看到王杰希都会开心,但叶修也看到王杰希脸上藏也藏不住的疲倦时,叶修就不那么高兴了。

叶修还想说什么,却被王杰希的一句话噎住了,“叶修,我知道了今天的事。”

今天的事,王杰希怎会知道的?谁告诉他的?会不会影响王杰希后面的比赛?叶修脑海中来来去去翻滚着这几个问题。

“叶修,你知道吗?在今天之前,我一直以为自己和你在一起是在做一个美梦,你只是同情我才会和我在一起,但梦终是梦,总有一天这个梦会醒,而你会永远离开我。”王杰希看着叶修,缓缓地道出以为一辈子都不会说出的不安。

“王杰希,你是笨蛋吗?同情,你以为你是谁呀,如果我不是喜欢你,才不会答应和你在一起如果不是喜欢你,才不可能为了你差点和家人反目。”叶修听着王杰希的内心剖析,愤怒的骂王杰希,骂了一句还不解气,又继续骂,“王杰希,你就是笨蛋,世界上最傻的笨蛋……”

 “是的,我是笨蛋,我就是笨蛋。”王杰希不在乎叶修骂他,他自己都想骂自己,“叶修,你还会要我这个笨蛋吗?”

叶修愤怒过后,又忍不住心疼王杰希,王杰希会这样不安,还不是因为太爱他,自己何必再那么计较过去的事,知道现在还有未来会幸福,不就行了吗。

所以叶修在听到王杰希的问题后,亲了亲王杰希,以行动表明心意。

王杰希在叶修亲过来的时候欣喜若狂,按着叶修的脑袋加深这个吻。吻到叶修呼吸不过来,双手拍打他的背时,才放开叶修。

“大眼儿,以后还这样,我就……”叶修气喘吁吁的说。

“叶修,我爱你。”王杰希打断叶修的话,深情示爱。

叶修感觉脸上的温度越来越热,连忙想结束这话题,“我知道你很爱我,哥这么好,你不……”

王杰希依然眼神炽热盯着叶修,他想要一个回复。

被王杰希用这样充满爱意的眼神看着,叶修忍不住心颤,只想用最真诚的言语回应他。

“王杰希,我也爱你。”

“还有王杰希,你以后再敢那么乱想,我绝不原谅你。”

王杰希得到了最美好的回答,情不自禁的再次吻住叶修。

“不会了,以后无论发生什么,我绝不会让你离开我,绝不。”

叶修,幸好我没有因为自己的愚蠢而失去你,幸好没有错过你。你不知道,没有你,我的生活再没有光,即使你想离开,我也不会让你离开,我要和你纠缠一辈子不放开。

END


-------------------------------------------------------------------------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