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笑而过

本命王叶,叶神中心
玩梗严重的文,真的不如不看,心累

© 一笑而过 | Powered by LOFTER

带着超厚CP滤镜看动画,恩,这恩爱秀的很满意。

P1  王杰希: 恩,你不是boss,你是微草夫人。

P2  王杰希:王大眼儿?!呵呵,是时候该重振夫纲!

P3  王杰希:魔术师和斗神共结连理才是佳话。

P4   叶修:为了荣耀,为了总冠军,这就是我男人,帅吧。

P5  王粑粑为微草操碎了心,叶麻麻日常心疼

P6—P9  王杰希:你怎么又想跑?

               叶修:呵呵,你只看得见小唐,都无视我,我还留在这干嘛!

               王杰希:哼哼,我也生气,你在孩子面前喊我王大眼儿呢,而且你居然夸黄少天!

               叶修:既然你这样说,那就竞技场分胜负。

               王杰希:开始吧。

【昔日情侣竟然刀剑相向,而微草队员精神恍惚,这离奇的背后究竟隐藏着什么不可告人的真相!】

【精神恍惚的微草队员:为什么我们要乖乖在这围观队长和夫人秀恩爱?单身狗没人权吗?】

【本场最佳躺枪:黄少天  唐柔】

          

评论(1)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