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笑而过

本命王叶,叶神中心
玩梗严重的文,真的不如不看,心累

© 一笑而过 | Powered by LOFTER

【王叶】幸好没错过

没逻辑,没剧情,

全文狗血天雷,人物崩坏

------------------------------------------------------------

11、

叶修迷糊的醒来,后知后觉的想起昨晚自己那像小女生的情绪,有些羞愧的捂住脸,太丢脸了。

叶修作为联盟四大战术大师之一,情商本就不低,只是没有经验,才有这么多天的纠结。但经过昨晚的心路历程,叶修知道自己栽了,彻彻底底的栽在王杰希身上了。

想到这几天不见踪影的王杰希,叶修决定主动出击。这些天,自己竟然被大眼儿压制住,真是太不像自己的风格。

哼哼,大眼儿,你就乖乖的等着哥吧,哥会好好疼你的。

至于王杰希放弃了的猜想,叶修认为不可能,他了解王杰希,王杰希不是轻易放弃的人。如果王杰希真的心灰意冷了,叶修也不怕,他会把人追回来的,王杰希能喜欢他第一次,叶修就能让王杰希再次喜欢上他。

说做就做,叶修向叶秋请假,行动迅速地去了微草俱乐部。

 

12、

而这时的王杰希呢,他难得在训练中分心,不断地看手机。

训练室中的微草队员看着王杰希在训练连连出错,不由得担心。

【微草内部群里】

柳非:队长怎么了?

刘小别:是呀,刚才我还看到队长在训练中看手机,队长从没有这样过的。

许斌:今天早上我还看到队长差点撞墙了呢。

刘小别:队长这几天很不对劲啊,总是心不在蔫的。英杰,你知道是怎么回事吗?

高英杰:我不知道。

柳非;连队长的小棉袄都不知道,那很严重了。

方士谦:你们用不着这么担心,你们队长啊,只是想谈恋爱了。

高英杰:???!

刘小别:????!!

柳非:!!!方前辈,你的意思是我们要有队长夫人了?

许斌:队长夫人?!

肖云:队长夫人?!

柳非:方前辈快出来,说说我们的队长夫人是谁!

方士谦不再管微草那帮小队员,反而私敲王杰希。

方士谦:杰希,你喜欢的人还没找你吗?

 

王杰希正坐立不安中,没在训练,看到方士谦的私敲立马回复。

王杰希:没有。方前辈你确定你的那招以退为进有效吗?

方士谦:肯定有效的,再加上杰希你条件也不差,没哪个人会不动心的?

方士谦:对了,你喜欢的人是谁呀,让你这么神魂颠倒的。

王杰希:方前辈你也认识,我喜欢的人是叶修。

方士谦:哦哦,是叶修。FHEHKFCKNEUFHCBZNKU

王杰希:方前辈??

方士谦:你再说一遍你喜欢谁,我好像眼花了。

王杰希:我喜欢叶修,有什么不对吗?

有什么不对,很大的不对,喜欢谁不好,你怎么会喜欢上那个不要脸没节操的叶修!!方士谦内心大嚎。

方士谦又想起他给王杰希出的主意,追人不能一味的舔着,要学会以退为进,你要假装不理人,如果人喜欢你,就会来主动找你。人不来找你,就证明人家不喜欢你。

不过照王杰希跟他说的情况,叶修喜欢他的可能性还是蛮大的。希望这招以退为进也能对叶修起作用,不然王杰希该找他拼命了。方士谦心虚的摸摸鼻子。

王杰希:方前辈?你怎么了?

方士谦:我没事,有事先下了,再见。

等方士谦这番丰富的心理活动过完,就看到王杰希担忧的消息。他怕多说多错,泄了底,很怂的遁了。

方士谦又看了一次微草内部群里被刷屏的队长夫人,暗地里不禁为微草队员捏了一把汗,喊叶修为队长夫人,呵呵,希望你们的心脏够强壮。

 

13、

微草的队员正困惑于他们的队长夫人是谁,一阵手机铃声响起,微草的队员微草的队员就看到他们亲爱的队长接完电话激动地冲出训练室。

微草的队员的表情也由疑惑到恍然大悟再到满满的好奇,这是队长夫人来了吗?

 

而王杰希呢,他以平生最快的速度冲到俱乐部的楼下。

叶修正懒懒的靠墙站着,注意到王杰希来了,摇摇手致意。

王杰希不管是在俱乐部门口,紧紧地抱住叶修。他太害怕了,害怕叶修会不来找他,反而借此彻底的远离他。

沉浸在害怕的王杰希察觉到叶修的挣扎,他更害怕了,叶修要离开的念头让王杰希抱的越发用力。

天可知道,叶修只是因为王杰希抱的太用力,有些疼,就稍微的挣扎了一下,想让王杰希放松。谁知,被抱得更紧了,都快呼吸不了了。大眼儿,这是怎么回事?

叶修也是聪明人,脑筋一转,就猜到了王杰希的心思。叶修很心疼,也用力回抱王杰希,他想用实际行动让王杰希安心。

 

14、

过了不知多久,王杰希才慢慢的放开叶修。

“大眼儿,终于好了,刚才你太用力,哥都快呼吸不了了,你是想谋杀哥吗?哥以后再也不敢让你抱了。”叶修一得自由马上开玩笑。

“叶修……”可惜王杰希领会不了叶修的调侃,他只听到叶修的“嫌弃”,刚才才安下得心,又提起来了。

叶修一看王杰希又沉郁的脸,就知道不好了。他低估了自己对王杰希的伤害了,一句玩笑话都让王杰希恐慌。这样没自信的王杰希,让叶修心如刀割。他想看到王杰希任何时候都意气风发,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恐惧不安。

唉,果然栽了。

叶修有点苦恼,用手绕绕脸。他没谈过恋爱,不知道该怎么解决这种情况。,叶修想来想去,只想到电视剧中男女主角谈恋爱他们是怎么做的,好像是亲吻。

一时半刻,叶修也想不到其他办法,只能死马当活马医,如蜻蜓点水般亲了下王杰希。

王杰希被叶修的亲吻惊到了,看到叶修亲完后染红的脸,他欣喜若狂,“叶修,你喜欢我对吧。”立马

“哥刚才都亲了你,你还不知道哥的心意吗?大眼儿,你什么时候变笨了。”叶修嘲讽的回答,只可惜那依然通红的脸出卖了叶修的真正心情。

“叶修,我想听你亲口说。”

“大眼儿,我喜欢你。”叶修也不是扭扭捏捏的人,既然他喜欢王杰希,就不介意让王杰希知道,尽管叶修对这很害羞。

“叶修,再说一遍。”

“大眼儿,你别得寸进尺。”

“叶修,不行吗?”王杰希垂丧的反问。

叶修被王杰希的表情一戳,心就软了,什么都想答应了,更何况只是这小小的要求。

“王杰希,我喜欢你。”

王杰希看到叶修说完后,更红的脸,心一动,觉得好像找到叶修的软肋了。

“叶修,我可以吻你吗?”

王杰希不等叶修回答就深深的吻了叶修,等感觉叶修快呼吸不了才放开。

叶修被王杰希的突然袭击弄蒙了,等反应过来,刚想发脾气,“大眼儿,你……”

“嗯,叶修,我不可以亲你吗?”王杰希打断叶修的话,委屈的看着叶修。

“行,你想亲就亲。”这次叶修的心毫不意外地又一软,刚才的怒火全不见了。

果然,叶修看不得我委屈。王杰希心里偷笑。

啊啊,我是怎么了?怎么对大眼儿这么容易心软。叶修在心里自问。

叶修还不知道,以后他会对王杰希更加心软,从而导致王杰希越来越过火的某些行为。

 

15

楼下,王叶两人在甜蜜的谈恋爱;楼上,微草的队员们本想看看队长夫人是怎样的,然而看清后,全员遭受了极大的精神冲击,HP直减9999。

我一定还没睡醒!嗯嗯,我在做梦,哈哈,居然梦到队长抱着兴欣的前队长叶修还亲吻,这太疯狂了,肯定不是真的,叶修怎么可能是队长夫人呢。。。。。。。

柳非看着男选手们一脸我在做梦的神情,不屑地嘘了一声,心理承受能力真差。不过看来是我赢了,待会就告诉苏沐橙楚云秀戴妍琦她们,王叶才是真爱,其他的肖叶韩叶黄叶什么的都是邪道。

 

16、

自从那天后,叶修就和王杰希进入黏黏糊糊的谈恋爱状态,每天必然抽出一点时间相会,哪怕就真是见一见,就几分钟,两个人也很开心。

遇到王杰希没有比赛的时候,王杰希就会带着叶修去那些情侣必去的地方约会。看电影,在光线昏暗的电影院中双手交握;去游乐园,坐摩天轮,在最高点亲吻;就算走在街上,那相握,也能让两人傻乐…………

都说恋爱中的人智商为零,叶修和王杰希就是典型的代表了。

这天,叶修突然想起那王杰希突然不理他那件事,追问王杰希原因。

王杰希很诚实很无辜的把方士谦出卖了,把和方士谦的聊天记录给叶修看。

叶修大怒,他不忍心对王杰希发火,只能迁怒方士谦发泄那晚受的憋屈。

呵呵呵,方士谦好样的,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网游的小号,你等着吧。

之后,只要方士谦一上网游,就有兴欣公会的对他追杀。

方士谦不开心了,方士谦有情绪了。

方士谦私敲叶修,老叶老叶,究竟我做错了什么,值得兴欣来追杀我。

叶修呵呵一声,你教坏了我家大眼儿了。

这时方士谦才懂得为什么之前王杰希会无缘无故给他发了一句对不起。

方士谦一口老血哽在喉咙,对叶修大叫你家王杰希就是一个芝麻馅的包子,内心蔫坏的,哪里是我教坏的。

叶修回了一句,才不,我家大眼儿可纯良了,一定是你带坏的。

方士谦心累的看着叶修在那秀恩爱,叶修恋爱了,怎么变傻了。

算了,你开心就好,反正我已经提醒你了,以后你会有机会体会你家王杰希的坏的。

 

17、

这天是一个普通的日子,微草主场和蓝雨比赛。他不知道叶修做了一个很重要的决定。

叶修回到家,叶父叶母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看着父母悠闲自在的身影,叶修有些不忍心,他也想过隐瞒父母一辈子,但纸始终包不了火,如果父母从别人口中知道,那更伤他们的心。而且,他希望父母能祝福他和王杰希。

叶母听到开门声,转头一看,发现叶修回来了,开心地招呼他坐下。

叶修走到叶父叶母的面前,扑通的跪下。

“爸妈,我有件事跟你们讲。”

“小修,有什么事起来再说。”叶母心疼的想拉起叶修。

“跪着干什么,先起来。”叶父威严的朝叶修说。

“我有喜欢的人了。”叶修

“这是好事,怎么就跪了,是谁家姑娘?”

“爸妈,我喜欢的人是……一个男人,我们在一起了。”叶修艰难的说出来。

听到叶修的话,叶父叶母呆了,整个暴风雨来临的前奏。

叶父首先反应过来,他气得脸都红了,大力的踢了叶修一脚,口中怒喝到:“孽子,孽子!”

叶母也反应过来了,失声痛哭。

“小修,妈妈的乖儿子,听妈妈的话,和那个男的分开好吗?”叶母拦住大怒的叶父,悲痛的对叶修恳求。

叶修看到父母那愤怒痛苦的神色,心被深深痛楚包围,他不想让父母这么哀伤,叶修哭了,为自己的不孝而哭。但让他离开王杰希,他更不愿意。

所以叶修摇摇头,坚定的对父母说:“妈妈,我很喜欢他,已经离不开他了。”

叶家父母听到叶修这么说,还看到叶修哭了,他们有点心软,但作为父母如何能接受自己的儿子是同性恋。

一时半会,叶家都没人说话,气氛一阵死寂。

这时,叶秋回来了,他看到家里这种情况,心咯噔一声,知道事情不好了。

“爸爸,妈妈,发生什么事了,哥怎么跪在那里?”叶秋小心翼翼的问。

“问你哥做了什么好事”叶父怒气冲冲的。

叶母把刚才的是复述给叶秋。

叶秋了解情况后,看了一眼跪着的叶修,又看看还不能接受的父母。

“爸爸,妈妈,你们上来一下书房,我有话对你们说。”叶秋无奈地给叶修收拾残局。混账哥哥,尽会给我找麻烦。

叶秋是知道混账哥哥有个同性恋人的,要说如何知道的?那是一个意外,在一个下午,他出外办完事,准备回公司时,却看到混账哥哥百般无聊的站在一家甜品店外。叶秋那时正吐槽混账哥哥又偷懒了呢,还没等他上前打招呼,就看到叶修迎上一个刚出甜品店的男人,让叶秋呆住的是那男的在光天化日之下亲了叶修,但最让叶秋震惊的是,他那个混账哥哥竟然在被亲后,露出了傻傻的却甜蜜的笑容。

那天晚上,等叶修回家后,叶秋本想找他好好谈谈的。然而叶秋在看到叶修总是不自觉绽放幸福满满的笑容后,叶秋默不作声了。叶秋是知道的,叶修在彻底离开荣耀回到家后,虽然是自愿的,但笑容仍会带着一丝忧郁了。现在叶修的笑容是那么灿烂幸福,作为弟弟叶秋怎么忍心去破坏。

算了,混账哥哥开心就好。不过,那男的还是要调查一下的,看他够不够资格当混账哥哥的爱人。

 

18、

等叶家父母到了书房,叶秋把两份资料给父母。

叶家父母有些疑惑地看着叶秋。

“爸爸,妈妈,这两份东西一份是哥哥这么多年所经历的种种,另一份是哥哥喜欢的人的资料,你们可以看一下。”叶秋解释说。

叶家父母翻开叶修那份资料,仔细的看着。看完后,叶家父母的心很酸,原来这么多年自己的儿子在自己看不到的地方受了那么多的苦,经历过那么多的伤心事。

“爸爸,妈妈,你们看了也应该知道,哥哥是一个多么倔强的人,他受了那么多苦,从来没屈服过,然而今天他向你们跪下还哭了,就只为你们一句理解。”

“可是,小修会被人耻笑的。”

“妈妈,哥哥不会在乎外人的想法,他只在乎我们这些家人。”

“可是,可是……”

“爸爸,妈妈,你们也想看到哥哥幸福吧。哥哥已经有过了太多的痛了,现在他多不容易才找到他想要的幸福,你们要因为世俗的看法而反对他,你们想想他会多痛苦啊。”

叶家父母被叶秋越说越心疼他们的大儿子,那是他们的儿子啊,他们只希望他能幸福快乐一辈子,怎么会舍得他再受一丝痛。

 

19、

叶修正直直的跪着,看到叶家父母和叶秋从书房走下来。

叶母还沉浸在大儿子那些年所受过地痛,所以一靠近叶修,就忍不住抱住他。

叶修疑惑的看着母亲一连串的动作,就又被父亲摸头的动作惊到了。

叶修以眼神向叶秋表达了疑惑,爸爸妈妈这是怎么了?

叶秋假装没看到叶修的眼神,静静不说话。

过了一会儿,叶家父母才稍微冷静下来。

“叶修,我们不反对你和那男的谈恋爱,我只想问你一句话,你跟那男的在一起开心吗?。”叶父拉起叶修慢慢的说。

“我很开心,他对我很好。”想到王杰希,叶修的表情不由自主流露出温柔。

“小修,你开心就够了。”叶母看着叶修脸上的温柔,知道他真的很喜欢那人,“但如果你和他在一起不开心,一定回来告诉妈妈,妈妈永远站在你这里。”

“妈妈,我会的,但我相信我和他会一直很开心。”叶修笃定的保证。

“这样就好,你能开心就是我们最大心愿。”

“谢谢你们,爸爸妈妈。”叶修心中充满感动,自己多么幸运,有这么好的家人。

当晚,叶家父母回房后,叶修敲响叶秋的房门,感激的对叶秋说“弟啊,谢谢你的帮忙了。不过你对爸爸妈妈说了什么,才让他们这么快改变想法的。”

“没什么,我只是把你离家后的经历让爸爸妈妈知道,说到底他们是因为心疼你。”叶秋满不在乎的说。

“不过,还是谢了,蠢弟弟。”

“混账哥哥,你就不能再多说点好话吗?”

“呵呵,对你还需要好话,蠢弟弟。”

“混账哥哥。”

今天的叶家依然很热闹。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