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笑而过

本命王叶,叶神中心
玩梗严重的文,真的不如不看,心累

© 一笑而过 | Powered by LOFTER

【王叶】幸好没错过

自娱自乐的产物,全文OOC,满满的狗血

文笔差,人物崩坏

-----------------------------------

7、

叶修自从回家后,无所事事的呆了几天,就被叶父看不惯的扔去了叶氏,和叶秋一起管理公司。

叶修反抗不了,只能乖乖的每天上下班。

本来叶秋还担心叶修不能适应,准备特地去关心一下。谁知看到的却是叶修轻松自如解决文件,还有空嘲讽他。

混账哥哥,以后不论怎样,都不会再管你了,哼。叶秋发誓。

可惜叶秋没有预知能力,不知道不久的后来,他就狠狠得打了自己的脸。

 

8、

叶修每天中午都会去公司对面马路的一家宠物咖啡馆休息一会。

这一天也不例外,叶修准时去咖啡馆坐在老位置,端着一杯咖啡,时不时逗逗小动物,一派悠闲自在。

这时,一个熟悉的声音从身后传来,“叶修?”

叶修扭头一看,“哟,大眼儿,怎么有空到这来的,你不在微草,小心你家孩儿闹翻天,那你这个微草的好爸爸就失职了啊。”

“我的队员可乖了,不用你操心,你还是多担心你兴欣的那些人吧。”

“大眼儿,你怎么变了,都会反驳前辈了。”叶修那个痛心疾首。

“呵呵。”王杰希鄙视的看了一眼叶修,“你有过前辈的样子吗?”

叶修被噎住了,难得无力反驳。

王杰希看着规规矩矩穿正装的叶修,原本还觉得有些恍惚,那是我所认识的叶修吗?但等到叶修一开口,王杰希放心了,那满满的嘲讽,除了叶修,还能有谁。叶修还是叶修,真好!

两人一时无语,气氛安静但透着和谐。

“你怎么又退役了,还在网游也看不到你了?”一阵犹豫后,王杰希还是问出他最想知道的。

“哥再不退役,哪里有你们这些后辈拿冠军的机会。再说,哥也累了。”叶修漫不经心的回答。

“叶修,我想听实话。”王杰希并不接受这个理由,叶修那么热爱荣耀,怎么可能这么彻底轻易的离开荣耀。

“大眼儿,这是哥的隐私,哥有权不说的吧。”叶修不太愿意把自己的事情全告诉给王杰希,毕竟他们只是朋友关系。

“叶修,如果我说我喜欢你,你会告诉我吗?。”王杰希凝望着叶修坚定的说。

“王杰希,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叶修被王杰希的告白吓到了,甚至叫了王杰希的全名,这是在私下聊天中从未有过的。

“叶修,我喜欢你。”

“叶修,你退役后就不见了,那时我很后悔,为什么不早点对你说真心话。”

“叶修,我怕现再不说就没机会了。”

“叶修,你不接受也没关系,我只是想你知道我的心意。”

听完王杰希一连串的告白,叶修脸红了,他本来应该马上拒绝王杰希的,但内心深处却有一丝雀跃,正是这丝不同寻常的雀跃,让叶修迟疑了。

王杰希本来是绝望的,因为他知道叶修对他只是朋友。但当他看到叶修脸红,又忍不住生出希望,猜测叶修会不会也有点喜欢他?

叶修和王杰希又沉默了。

 

9、

这时,手机铃声打破了两人的沉默。

叶修解救般拿出手机,还没说话,电话就传出叶秋的声音,“混账哥哥,你在哪,还不回公司?”

“我马上回去。”叶修连忙应道,叶秋的电话来得正是时候,让他能有借口离开。

王杰希在旁边静静的等叶修听完电话,他对叶修急着离开很难过,但他不想让叶修担心,所以勉强弯嘴角。

“叶修,你有事就先离开吧,不用担心我。但你可以给我你的手机号码吗?我怕你不见了。”

叶修挂了电话后,看到王杰希强颜欢笑,知道是刚才的态度伤害了他。叶修有些心疼了,叶修发现他不喜欢看到王杰希有一点不开心。所以在大脑反应过来之前,脱口而出,“我答应你,我不会再消失了。”

“叶修,那我可以每天打电话给你吗?”王杰希继续委委屈屈的问叶修。

叶修何曾看到王杰希委屈的样子,心像被针扎了一下,马上答应,“当然可以了。”

“叶修真的?”王杰希惊喜的说

“嗯。”等叶修大脑反应过来,他很懊恼,怎么这么像自己把自己卖了,却在看到王杰希开心的样子,又觉的很值得。

“大眼儿,我想我需要时间考虑过后,才能回答你。”最后叶修破罐子破摔了,事情发生的太突然了,他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

“好。我等你。”王杰希答道。

 

10、

自从那天后,王杰希也没采取多大的行动,就只是每天早中晚都会有一个电话,对叶修说说一天的事,再次重复对叶修说喜欢,顺便邀请叶修出去。

而叶修呢,这段时间并不好过。他几乎没天没夜的工作,因为他发现只要他一停下来就会不由自主的去想王杰希,这让叶修的心情很复杂。

就算这么多年没有喜欢过人,叶修一直以为自己的另一半会是女人,自己以后还会有一个或者更多的孩子。

但自从王杰希向他告白后,叶修纠结了。说真心话,要说叶修对王杰希没好感,那是假的。联盟里,叶修最欣赏最佩服的人就是王杰希。叶修是看着王杰希在荣耀一路成长的,所以他知道王杰希为了微草牺牲了多少。因为微草,王杰希放弃了魔术师打法,因为微草的未来,他特意输给高英杰,只为树立高英杰的信心。所以叶修曾经说过,联盟中,最好的战队队长就是王杰希。在王杰希告白之前,叶修都认为他对王杰希的好感只是朋友之间的,但现在他纠结了。如果他不喜欢王杰希,那他为什么会因为王杰希向他告白而心生喜悦,为什么每天会期待王杰希的电话?明明每天可以不接电话的,自己却会在手机刚响第一声,就跑去接电话。但要叶修就这么接受自己是弯的,还喜欢王杰希,叶修又觉得有点不甘心。特别是王杰希这两天突然没打电话过来,一直都很准时的电话说没就没,叶修不开心了,也就更不愿意就这么轻易接受王杰希了。

叶修看了一眼手机,没有未接来电,也没有未看短信。

叶修愤愤得把手机扔到床上,顺势躺下来呆呆的看天花板。

王杰希,你好样的,告完白就不见了,看我以后怎么收拾你。

过了一会儿,叶修又忍不住再一次看手机,手机还是一片空白,什么也没有。

叶修有些愤怒又有些心酸。

王杰希,你是放弃了吗?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