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笑而过

本命王叶,叶神中心
玩梗严重的文,真的不如不看,心累

© 一笑而过 | Powered by LOFTER

【王叶】幸好没错过

新人,只因喜欢叶神才尝试写文,自娱自乐

全文ooc,人物崩坏,文笔差

-----------------------------------------------

1、

第十赛季,兴欣夺冠。时隔七年,叶修再次站在奖台上,捧着荣耀的奖杯,笑容肆意。

台下,粉丝们全都激动的大喊着,叶神!兴欣!叶神!兴欣!叶神!兴欣!有的疯狂粉丝激动地想冲上去,可惜被保安组成的人墙给拦下了。

一年之前,如果有人说,兴欣能夺得第十赛季冠军,那肯定会被人嗤笑,兴欣?一支刚成立的队员水平参次不齐的队伍,你是在开玩笑吗,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但叶修做到了,他再一次创造了奇迹,也让兴欣赢得荣耀。

叶修,当之无愧的荣耀之神!

 

2、

【上林苑】

“老大,我们是冠军”包子一回上林苑,就激动得抱起叶修,兴奋的大声叫着。

“是是,我们是冠军。但包子你先放我下来,我怕高”叶修对包子很无奈。

“好的,老大。”包子把叶修小心的放下。“不过,老大你好轻,我轻易都抱起你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不修你也有今天。”兴欣的众人忍不住笑了,其中就属方锐和魏琛的笑声最夸张。

“叶修哥,包子说得对,这段时间你太累了,你该好好养养了。”苏沐橙附和道。

“怎么连沐橙你也这样,我很好”叶修看着苏沐橙担忧的眼神,马上改口“好好,我会注意的”

陈果转移话题“叶修,拿了冠军后,你有什么打算吗?”

“我会退役,队长由沐橙来当”

所有人都被叶修的话惊呆了,一时没人说话。

“叶修哥,为什么”苏沐橙的眼眶红红的。

“十年了,我该回家,而且我也老了。”

“叶修哥”苏沐橙忍不住靠在叶修的肩上哭了,她知道这么多年了,叶修有多想念他家人,叶修总会回他原来的家,但她希望能再慢一点,她怕叶修回家后,就会忘了她。

“沐澄,你永远是我妹妹。”叶修拍拍苏沐橙的肩膀,坚定的对她说。他懂苏沐橙的害怕,只能用承诺安抚她。

“老大,我不要你离开。”包子紧紧的抓着叶修。

“对呀,叶修你不用这么着急离开吧,兴欣还离不开你啊。”陈果的眼眶也红红的。

“我相信你们,你们是最棒的。”叶修环顾兴欣众人,“你们会让我失望吗?”

“当然不会。”“你别小瞧我们了。”“叶修哥你就放心吧”“队长不会让你失望的”兴欣众人依然为叶修的退役而难过,但他们会带着叶修的期望继续向前走。

叶修看着他们振奋起来,欣慰的笑了。

 

3、

赛后的第二天,兴欣召开记者会,宣布兴欣队长叶修退役,新的兴欣队长由苏沐橙担任,方锐担任副队长。

此消息一出,网络上掀起了轰然大波。粉丝们在微博上哭天抢地,叶神你怎么退役了,你不是说过荣耀再玩十年也不腻,怎么就离开了?叶神你一定只是和我们开玩笑,逗我们的对吧?叶神,这玩笑不好笑,我们认输了,我们不玩了好吗?叶神,别离开我们好吗?

 

【职业选手群】

黄少天:叶修叶修,你快出来,你怎么又退役,退役这把戏你已经玩个一次了,再玩就没意思了。叶修叶修,你快出来解释一下啊,我知道你在窥屏的,别藏了,快出来和我pkpkpk。@叶修@叶修@叶修

肖时钦:一开群就看到黄少再刷屏。不过,前辈你该出来解释一下,还有苏队@叶修@苏沐橙

张新杰:+1 @叶修@苏沐橙

周泽楷:+2@叶修@苏沐橙

……

苏沐橙:不用再艾特叶修哥,他不会出现了。

黄少天:苏妹子,怎么回事,什么叫老叶不会出来,他在哪呢,你快叫他出来啊@苏沐橙@苏沐橙,还有兴欣的其他人呢,都去哪了@方锐@唐柔……

苏沐橙:叶修哥回家了,他说是时候离开了。

韩文清:真怂。

 

4、

【微草战队训练室】

王杰希坐在电脑前,看着群里的消息,扬起一抹苦笑。

第三赛季,斗神一叶之秋狠狠虐了一番不知天高地厚的王不留行。王杰希是不甘心的,所以在林杰带他和叶修打招呼的时候,他看叶秋处处不顺眼。

叶修也察觉到了王杰希的情绪,不在乎的摸了摸王杰希的头,“微草的新人不错啊,要不要跟哥混啊,保证你拿冠军。”

“叶秋前辈,我不会离开微草的。”王杰希虽然因为叶修的不要脸而感到有些震惊,但依然义正严词的回答叶秋。

“万事好商量,不要说的那么绝对,微草的新人。”

“我是绝对绝对不会离开微草的。还有我不叫微草的新人,我叫王杰希。”

“少年我看你骨骼惊奇,面相清奇,还不如叫你大眼。”

“叶秋前辈,请叫我王杰希。”

“是是,大眼儿o_O。”

“叶秋前辈(╰_╯)#”

旁边的林杰突然觉得自己有些多余,这种小两口在斗嘴的即视感是怎么回事。

这之后,叶修对王杰希多了一份留意,王杰希对叶修产生莫大的兴趣。

所以,王杰希有空就以锻炼技巧为由约叶修PK,叶修每次都欣然赴约,从不忽视。

王杰希也在认清叶修的形象后,再没喊过叶修前辈。这让后来回忆往事的叶修深感遗憾,当年那个尊敬前辈的后辈怎么就心脏了呢。

王杰希从回忆中醒来,怔怔的看着叶修的QQ窗口,那里除了王杰希对叶修夺冠的恭喜,就没有其他了。

这是叶修第一次无视他,即使是第八赛季,叶修被迫退役,两人也没断联系。

所以在联盟众人无论如何也找不到叶修时,王杰希会忍不住沾沾自喜,沉醉于叶修对他的独特。那时,王杰希才认识到了自己对叶修的感情早已经超出朋友的界限

所以,叶修,你现在是要收回特权了吗?叶修,我还是太迟了吗?

 

5、

【叶家】

叶修站在家门外,看着这熟悉也陌生的屋子,本来伸出手准备敲门,却又缩回来了。从来都不懂害怕为何物的叶修胆怯了,他怕一敲门就物是人非了。

正当叶修犹豫着,身后突然传来一阵疑问的声音。

“混账哥哥?”叶秋不敢置信的揉揉眼睛,“你怎么会在这里”

“我回家啊,你不是一直要我回家吗,现在我回来了”叶修一脸我的弟弟真蠢,嘲讽力满满的。

“那你怎么站在门外,不进门?”

“……”

叶秋还奇怪叶修的沉默,突然想到一个可能“混账哥哥.这么久才回家,你不会害羞了吧”

“……呵呵,怎么可能,蠢弟弟”

混账哥哥,你知道你耳朵红了吗!叶秋本来想揭穿混账哥哥的,却因为叶母的出现而放弃。

“是小秋回来了吗?回来了怎么不……”叶母边说边推开门,还没说完就看到了叶修,“小修?小修你回来了?”

“妈妈,是我,我回家了。”

“回来就好,回来就好!”叶母这时才敢相信叶修回来,她忍不住哭了,盼望了这么多年大儿子回家,现在愿望终于实现了,真的太好了。

叶修看到他妈妈只因为他回家而哭了,内心很酸涩。

过了一会儿,叶母稍稍平静了,赶忙拉着叶修进门,“小修,快进来,还有小秋你也是,有什事不能回家说,偏要站在门外。”

旁边的被抱怨的叶秋只能无奈跟着一起进家门。

 

6、

叶修一进家门,就看到叶父坐在沙发上一个人下棋。

叶父抬起头,手上握的棋子掉在棋盘上,掩饰的怒道“终于玩够了吗?舍得回来了。”

叶修听到父亲的呵斥,低头乖乖站好。小时候,只要叶修叶秋一犯错,身为军人的叶父就会严厉的斥责他们。

叶父看叶修呆呆的站着,转身上楼去书房。

叶母看到这样气氛,很无奈“小修,别怪你爸爸,这些年他也很想你,你回来了,他肯定也很开心,只是不习惯表现出来而已。”

“妈……”

“去吧,和你爸爸好好谈谈,我去准备晚饭。”叶母说完走去厨房。

“弟,你说我该怎么办?”叶修死马当活马医的问叶秋。

“哼,自己看着办。不过我建议你早点面对,还能少挨点打。”叶秋很高冷的说完回房。

叶修听叶秋说完,嘴角抽搐,因为他知道以叶父严厉的性格,自己挨打还是有可能的。

叶修经过一番心理安慰,鼓起勇气敲响书房的门。叶父让他进来。

叶修一进书房就看到叶父低头在看书,书桌上还放着一本绝对不可能出现电竞杂志,杂志封面正是叶修。他的心一酸,愧疚感汹涌而上,这些年了,自己真的太对不起父母了。

 “爸,我觉得我好不孝,对不起你和妈妈。”叶修用手捂住眼睛,向父亲深深忏悔。

叶父被叶修的话惊到了,一抬头就发现叶修的眼眶红了,叶父本来满腔的愤怒被浇灭了。最后只能无奈的叹息,“回家就好,我们从来没怪过你。”

这时,叶修才发现父亲有些老了,原本强硬的父亲变得有点温情了。

“爸,……”

“老头子,小修小秋,快快下来吃饭。”叶母打断了叶修的话语。

当所有人都坐在饭桌上,叶母欣慰的说,“我们一家人终于能够再在一起吃饭了!”

“爸妈,都是我以前任性的错。”

“回来就不要再说那些了,一家人能在一起就好了。”

“小修,你爸说得对,你回来就好,我们不求什么了。”

“混账哥哥,还提那些干吗,快吃饭。”

此时此刻,叶修才懂得家世界是最温暖的地方。

 

评论(3)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